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本周钱币热门品种介绍

本周钱币热门品种介绍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07 01:54:21 浏览 243 次

  13年熊猫银币目前市场货源不多,价格小幅反弹至165元附近,和昨日持平,金套猫随着金价的回调价格再次回落,盘中1/4金猫有找货情况,市场货源不多。另外青铜器2组金银币目前继续呈现下探之势,价格下挫至3400元附近处,5盎司银币近日有小幅反弹,另外大规格公斤银币市场买盘清淡,有继续下挫的可能,其他大规格公斤银币近期表现都差强人意,盘中买盘稀疏。另外5盎司金币板块近期受到金价影响,目前成交较为乏力,以观望为主。

  近期随着金银价的波动,熊猫金银币价格每天都有一定的变化呈现,目前金套猫价格在15850元处成交,其中1/4金猫市场货源不多,币商有找货情况。银币价格在165元附近处成交,目前市场货源不多,5盎司银币价格下挫至1700元处,公斤银币下挫至9400元附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