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100元三连体的升值空间

100元三连体的升值空间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08 01:30:22 浏览 298 次

   对于人民币收藏市场来说连体钞是一个年轻的板块,虽然目前还未完全发展起来,但是其发展势头极好,收藏人气极高,并且被誉为三大板块里面有最大潜力的一个板块, 1999年100元三连体是连体钞的一份子。  
   对于1999年100元三连体的收藏或许还有一个小小的历史背景需要交代,因为不少的收藏爱好者其实都不知道,这套三连体并非是简单的以连体钞的身份发行,而是以千禧龙年纪念连体钞的身份被发行出来的,它和我国的纪念钞迎接新世纪龙年一样都是为了纪念2000年的世纪之年,这一层意义还没有被彻底的挖掘,所以未来的收藏它仍有不少的潜力,收藏价值也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如果说是第四套人民币的连体钞,那么收藏爱好者可能不会太过于惊讶,这个头衔对于第四套人民币的那些连体钞来说也没有什么,因为第四套人民币发行的连体钞总计超过10套,哪一套的收藏对于收藏爱好者来说除非是价值差异巨大的,否则都基本类似。但是这1999年100元三连体就完全不同了,它是第五套人民币的连体钞,而第五套人民币至今为止只发行过这一套连体钞,独一无二的身份可以说增加了许多的可收藏性,哪怕未来第五套人民币还会继续发行连体钞,但是首套连体钞的龙头地位是不可能被取代的,这也意味着对它的收藏无论如何,都会是第五套人民币同等级连体钞之中地位最高,价值最好的一套了!
   1999年100元三连体市场价格较低不到1万,并且人气也不算高,但是这并代表不了它收藏价值不好,现在的连体钞不再像早期那样没有地位,其收藏价值早已被钱币收藏者认可,其价格也砂断上涨,凭借这一身份,它的收藏价值是不断增加的,其未来行情比传统人民币要优异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