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金银币抄底时期未到

金银币抄底时期未到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08 01:30:22 浏览 188 次

  钱币收藏专家表示,银币价格下跌系多种因素相互叠加造成。一是近期白银价格的一路走低,从而影响到金银纪念币市场。

  另外,金银币是特定主题的贵金属纪念币,具有一定的溢价空间,一旦看空这个市场的时候,调整的幅度就会更加剧烈。

  再加上纪念金银币作为礼品的份额比较大,6、7月份为礼品的淡季,不仅销售不好,还会有部分回购。

  不过业内人士表示,目前邮币卡市场已经步入传统的“歇夏期”,金银币市场行情持续性疲软,资金面也呈现紧张特点,预计金银币市场行情短线将继续维持目前这种弱势状态。因此建议消费者,不宜盲目进行所谓的抄底操作,应该暂时观望,等待价格企稳。

  另外针对网络上五花八门的促销活动,专家也建议最好从正规渠道购买熊猫币,即便从网络购买,也需请懂行的人鉴定后再确定收货付款,以免买到赝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