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一公斤普陀山金币值得收藏

一公斤普陀山金币值得收藏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09 02:20:33 浏览 208 次

   “普陀山”金银币中金币最大规格为1公斤,市场价格约为100万元。

  华泉钱币公司陈经理介绍,普陀山金银纪念币是继去年发行的五台山金银纪念币后,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又一套佛教名山题材的金银纪念币,其中1公斤规格的金币最大发行量为300枚,武汉市场预计最多只有3枚,目前的市价约为100万。

  “普陀山”金银币发行之初,期货价格就已经处于高点,“普陀山”1/4盎司金的金银套币发行价为4420元,目前在二级市场要价5400元左右,而发行价为960元的2盎司银币目前市场最新价在1400元左右。

  钱币专家分析指出,马年生肖币和普陀山金银币为今年币市最受关注的两个题材,很受投资者欢迎,但目前币市大环境不好,投资者宜长线投资。此外, “普陀山”2盎司银的图案是普济禅寺建筑造型,不像“五台山”2盎司银的菩萨造型那么讨收藏者喜爱,因此预计后期升值空间并不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