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80版2角纸币是精制币

80版2角纸币是精制币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13 06:39:28 浏览 258 次

  在钱币收藏市场上,黑马品种都是从低面值的币种种挖掘出来的。现在,80版1元、90版1元和90版2元纸币中都挖掘出来了黑马品种,以前的黑马现在都变成白马了。

   而80版2角纸币,这个在第四版套人民币中最早宣布只收不付的绿色纸币,人们早晚也会从中那个挖掘出黑马品种。就实际情况而言,80版2角精制币是目前80版2角纸币当中唯一一个可以挖掘的题材,80版2角精制币的市场价格一般被广大钱币收藏爱好者所认可,其未来的上涨的空间是非常大的。

  80版2角精制币和普通的2角纸币相比,有以下几个特点。在80版2角纸币当中,精制币上的图案是最清晰的,其纸币正面的少女头像,其头发和眉毛黑的发亮,其周围的颜色也是神的发亮,少女的头发丝犹如雕刻出来的一样,其图案精致的就可以和雕刻版相媲美。而且,精制币的封签都是黑色的,每刀的腰条都是金黄色的,还有就是精制币的纸张比普通的2角纸币的印钞纸略厚一些,尤其是PA到PD冠号的纸币,如果整刀的放在一起,80版2角精制币和普通纸币的厚度明显不一样,80版2角精制币的这一特点和80版2角爱版的特点一样,爱版2角印钞纸的厚度也比普通2角纸币印钞纸的厚度略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