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是否可以囤积四五版币

是否可以囤积四五版币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13 06:40:04 浏览 202 次

        众所周知现在正在流通的是第五套人民币第四套人民币的角币,随着人们理财意识的不断增强,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人民币收藏投资,那么目前市场上比较火爆的差不多就是这两版人民币了。
        中国人民银行自1987年4月27日,发行第四套人民币,第五套人民币的发行时间是1999年10月1日,大家都知道第一套人民币的面额总值是17.655W人民币,而现在市场价格已经突破了600w并且出现了有需无货的现象,属于不可再生资源了当然,那么为什么那么多人选择了这两套的投资呢?首先是因为当下正在流通使用,收藏难度小,投资付出相对来说也比较少,再就是看到收藏能拥有丰厚回报的案例,使得越来越多人选择投资收藏第四套第五套人民币。
        并且在前不久,荷兰钱币展上一套四五版全同豹子呈被一位富商以149万元的高价格拍下,拍卖会消息作为收藏市场的风向票此消息一传出更加使得第四五版人民币持续升温,因此,如今有许多纸币收购者在大量囤积四五版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