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9910收藏价值介绍

9910收藏价值介绍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13 06:40:03 浏览 367 次

  钱币收藏爱好者们似乎近年来对新币特别的感兴趣,尤其是正在流通的第五套人民币,然而在第五套人民币中99版的10元也就是业内人士常说的9910算是比较热门的板块,由于其样式的多样性和独特性这无疑说明了9910具有一定的升值因素。
  纵观9910的发展,横水的诞生,似乎比较顺利,没有人多少人争论、辩驳。因为这是实实在在的东西,印钞纸亦或是水印工艺的改变,造就了早期印刷的9910水印与面值10完全不符。1与0之间加横杠是肉眼就能清晰看出的,可能有些冠号中间的横杠不是很明显,但从冠号的排列及印刷时间来推断,依然可以推出横水的冠号。
  9910中又分为很多种比如说双水、窄水、长金属线、荧光流水都是9910的好东西,目前有资金实力的收藏者们还是更加的愿意把钱币投资的目光放在旧版人民币上,比如说第一二三套人民币上,不过真藏网在这里提醒大家,对于第一二三套人民币是不可再生资源,由于市场消耗,存世量低等因素,在这些旧币商收藏起来会非常的吃力,比如说现在的第一套人民币就出现了有价无货的尴尬现状,对于刚开始入行的新手来说呢,对于钱币市场的大环境还不是特别的熟悉,不是很了解行情等情况下不要盲目的去收藏,再就是对于那些资金实力不是很充裕的情况下,完全可以去考虑一些新的币种,比如说现在正在流通的第五套人民币和第四套人民币,这其中有很多的收藏法则,比如说豹子号收藏,连号收藏等等都是可以的。


  对于9910笔者认为,其自身的一些独特技术因素再加上一些特殊号码的收藏,以后的价值肯定会有上升,我们更应该给新版币一个升值发展的空间也给它们一个机会在收藏中共同体现价值这样不是更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