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夏日来临翡翠时尚来临

夏日来临翡翠时尚来临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17 01:40:20 浏览 147 次

     夏季的女性是最美的,各色长短裙,在风中摇曳飘荡,总能生出一股风情,成就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所谓人靠衣装,而适当的点缀则能为女性加分,配上一款翡翠饰品,静静在风中行走,夏风拂面而过,扬起飘飘长发,耳边露出一枚翡翠耳坠,伸手撩起长发,皓腕间一枚晶莹的翡翠手镯便映入眼帘,顿感高贵气质。

翡翠除了作为服装的点缀外,还是一种无声的语言和暗示,能够反映出佩戴者的阅历和审美情趣等,因此,在何种场合佩戴何种类型翡翠饰品尤为重要。专家认为,出席朋友聚会时,可以选择简单的耳饰以及缀有间隔翡翠玉珠的长链,或者选择设计独特的耳环,搭配款式时尚的翡翠戒指,让人看起来充满个性又有品味;参加商务会谈时,选择一枚寓意美好,造型端庄的胸针搭配套装,既体现尊重严谨的态度,又能充分表露个人魅力;另外,在较安静的场合时,可以佩戴精致小巧、雕工细腻的挂件或是耳饰;在热闹的场合则可以选择设计夸张大胆的款式,比如时尚夸张的翡翠耳坠等。

很多人认为,只有传统的中式服装与翡翠搭配起来才是最佳选择,因为翡翠首饰表达出的更多是传统、古典的中国元素,其实只要搭配和谐,不管是西服还是晚装都可以起到锦上添花的效果。玉满斋珠宝专家建议,从服装类型来划分,休闲服装可以佩戴造型简洁的翡翠,也可以尝试不同风格的混搭;职业套装搭配一枚精致的翡翠胸针,可以打破套装中规中矩的沉闷感;礼服则可以搭配与钻石共同镶嵌的奢华翡翠饰品,提升高贵的气质。

另外,在佩戴翡翠饰品的时候,年龄同样是很重要的因素。一般来说,年龄阶段大致可分为青年、中年、老年三类。朝气蓬勃的青年人适合各种款式时尚,题材新颖的翡翠饰品;成熟稳重的中年人应更多注重翡翠的品质和档次;老年人则应佩戴大方得体的翡翠饰品,最好选择材质上乘、有吉祥寓意的。

翡翠与服装的搭配也是相当重要的,倘若搭配得不好,也就失去了原有的价值,造成相反的效果。希望爱美爱翡翠的朋友认真学习,成为夏日里的焦点。且翡翠饰品大多都有吉祥的寓意,蕴含着中华传统文化,尽展古典与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