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801退市在即收藏投资首选

801退市在即收藏投资首选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17 01:40:29 浏览 299 次

        大家都知道第四套人民币即将面临退市,那么现在正在流通的80版的角币1角有无收藏价值呢?
        众所周知1980版1角人民币的市场价格并不高,并且其数量也很多,这就是意味着1980版1角的交易可以通过大量购买赚钱利润。很多人民币因为数量的限制得不到更好的发展,虽然价格颇高,但是整体发展去不如人愿。而801却恰恰相反,丗存量十分多。对于这样的小面值的人民币来说,数量多是其一个特征,面值新也是其一个特征。现在市场上存有很多的品相完好的1980版1角人民币。而这些的交易却时好时坏。一位销售商告诉记者“现在1980年1角总体来说价格是比较不错的,这是跟一年前比较。但是跟其他币种比较的时候,急剧略显逊色了。因为面值的原因,投资的人相对较少,所以其交易量小,周期缓慢,价格波动也不大,未来涨幅也不会很大,而想要让1980版1角人民币再上升一个涨幅,是很困难的。
        不过这其中有很多的玩法,比如说豹子号、连号等等,很多的收藏爱好者们就是因为看到了以上的一些市场信息,选择大量的购买801,当然不是不讲规则购买一通,而大部分的人对它的投资还是放到了这个的大全册或者珍藏册中的。就近期来看801的投资价值不是很大,如果眼光放的长远一些的话这个不可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