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802市场潜力价值大讨论

802市场潜力价值大讨论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17 01:40:29 浏览 248 次

        第四套人民币802人民币,近几年在市场上也是炒的沸沸扬扬的,很多的也是表里不一的,对于每个人的性格不一样,喜欢的也就不一样的,对于这个也是这样的看发,有的比较喜欢这套人民币,有的就不喜欢,也是各个争取不一样的意见,但是在这样的环境下,这套802版不但没有价格下滑,反而一路上升了,让收藏者对这套人民币有了新的认识。

        第四套人民币802版的优势
        虽然现在第四套人民币的价值是很大的,但是之前对于这个802版人民币来说,争议太多,很多年都是在低谷,但是随着人民币的正规化和已经步入成熟行情,802版人民币也就慢慢缓了起来,但是这也是他自身的优势是分不开的。
        1988年的时候央行开始发行802,市民使用802的时间并不是很长,在1996年的时候802已经完全发行完毕,没有再加印,仅依靠这短短8年时间发行的802在流通,和早期发行的车工2元一起混合使用。所以802的流通范围相对狭隘,整个市场的消耗量也相对集中,最终必然致使它的存世量相对稀少。还有一个奇怪的现象显示,802的封签年份居然和部分车工2元的封签年份相差不到3年的时间,并且车工2元的全部发行量统计下来也高达50亿枚,所以说如今车工2元能够拥有这么高的收藏价值,那么802的收藏价值想必也还存在着上升的空间。
        就现在市场来看,对于这个802版人民币又很多囤货的现象,可以看的出现在收藏802版人民币的热门,802如果不热门就不会有收藏爱好者去囤货,早期有收藏爱好者囤货802的传言证明了收藏爱好者超前的好眼光,也证明了802的收藏价值所在,当然如果802没有收藏潜力的话那么收藏爱好者也不会贸然采取建仓囤货的举措,要知道收藏802成捆大概市场价值近10万,这对于早期的经济发展来说是非常庞大的一笔数目,所以没有绝对的把握收藏爱好者不会冒这个险。因为在人民币收藏行业来说,对于现在的囤货现象,你也不知道以后的变化是什么样的。
        不管如何802总归是四版币之中不可获取的一部分,早期的四版币小全套也是需要802来配置,后来由于利害的趋势,商家才开始利用低价值的902来配置小四套,但是这也无法降低收藏爱好者对802的热情,对于这个第四套人民币中的802版已经达到了现在社会的脚步,对于这么好的发展趋势,这款被这么多人收藏也是正常的,对于现在这套人民币发展空间也是巨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