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中乌连体钞是否值得收藏

中乌连体钞是否值得收藏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17 01:40:28 浏览 253 次

  中乌建交连体钞是2012年国际钱币基金会发行的纪念中乌建交20周年的连体钞,面值分别为1元、5元、10元30连体纪念钞。那么此钞有什么独特之处呢?
  1、中乌建交连体钞,是国内钱币收藏市场第一次出现外交纪念连体钞,首次以“钱币外交”的高度,加深国与国之间的官方交流合作,这在钱币收藏领域前所未有,影响力巨大;
  2、限量发行仅900套,是继人民币连体钞“大炮筒”升值神话后,又一成套连体钞“大炮筒”,对此有钱币专家更是做出“中乌建交连体钞”现在价值已经在上涨,15800元的首发价,极具艺术价值与收藏潜力;
  3、中乌建交连体钞,制作工艺上比较有特色,图案精美、内容丰富、版别最大、数量稀少、意义重大,弥足珍贵,是世界钱币文化艺术珍藏中难得的精品。
  4、世界级别的防伪水平
  以上这些足以说明了中乌建交连体钞的收藏价值,随着时间的沉淀其价值不可估量。这一题材对于钱币收藏爱好者们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