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8005打了鸡血的鸡血红十连号

8005打了鸡血的鸡血红十连号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17 01:40:28 浏览 434 次

        在第四套人民币退市的时候,就有人说过第四套人民币收藏在将来的收藏市场上将会有不错的发挥,而现在第四套人民币用实际证明了,这句话的的含义,在它刚刚退市不久,就收到了广大收藏爱好者的青睐,关注热捧,而里面更有很多的新型收藏样式更是很受欢迎,第四套人民币收藏已经是收藏的主流产品。真藏网研究8005两个样式,在此说说,为大家分享。
        8005鸡血红十连号
        8005这是一版错币,经过银行专家的鉴定,也没有后期改造和没有说人为的干预。全国现有存货预计1万张左右只有极少个别冠号的极小流水有这种现象的纸币流通出现。又称正反图案漏印币,因其中的图案色泽艳丽,红色如“鸡血”,故得“8005鸡血红”此名。网上一般只见散币,未见刀币,标准十连也是罕见。


        这款钱币是5角券为无水印纸,主色调为紫红色,单张票幅为125×58毫米。正面为满版隔色底纹,主景为苗族、壮族人物头像和面额文字;背面主景为多色套印民族图案托出国徽,1980年版号。套印、对印技术就是采用一些特殊的工艺,使钞票正背面图案一次印刷成形,使特定部位的图案正背面完全重合。8005鸡血红是一款不可多的钱币,其不管从工艺技术,防伪技术,还是制造的工艺来说都是很珍贵的钱币。
        8005版的样式百张豹子号
        在钱币收藏的都是人为钱币是物以稀为贵,第四套人民币已经销毁,仅留的钱币大多也是用来收藏之用,虽然说第四套退市的时间不是很长,但还是相当的珍贵,更何况收集一百张的连号豹子号,这样的钱币在以后的收藏市场上将会发生怎样的价值可想而知。


        人民币收藏本来就是一个比较特殊的行业,把以前人人用的,不在流通的人民进行收藏,大多人都认识,但是不知道其还有这样的价值体现。人民币价值真是无法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