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人民币收藏的抄底机会来临

人民币收藏的抄底机会来临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18 03:52:26 浏览 201 次

 

  前段时间受大的经济面影响,钱币价格下跌很多,随着新一届政府的经济布局,新的一个发展浪潮开始启动,对于人民币收藏品市场来说也是一个再次上车的机会、相比而言,下降幅度非常少的还是第四套人民币大全套四同号珍藏册。

  1997年的高峰时期成就了众多的人民币收藏爱好者的亿万财富梦想。

  不过当时的第三套人民币车工也不过从60元上涨到120元的价位,与现状的1800元一张,相差很多,97年后经济危机又从120元降到80元,随后涨到现在的1800元一张,有回落,长期看还是非常强大的增值性的。

  它的价格占第三套人民币小全套15张的价格的百分之七十。

  有上可以看出,一是,人民币收藏市场绝对是非常好的投资市场,自己没有赚到钱是自己投资的问题,不是人民币收藏品行不行的问题。

  二是,危机中有机会,这次钱币价格下降不少,也是财富的再次重新分配,让那些看到机会的人发财的。

  三是,坚守自己的投资理念,坚持下去,不要过多的怀疑,看到降价就认为不行了,都卖出去,那是要不得的。

  四是,用多余的钱投资,不能用自己吃饭的钱来投资。成功是需要耐得住寂寞的人。

  相信藏品之心还是要的,危机中看到价格比较低了一定要坚持买入,比如第四套人民币康银阁四连体大全套,前期涨到9万左右的,现在五万多元,很具有投资价值,一共才发行10万本,发行都十多年了。

  已经得到多数人的认可,只是价格收投资环境影响而下降,不是东西不好,有钱就投资这类的永恒价值的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