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歇夏期熊猫金币价格起伏较大

歇夏期熊猫金币价格起伏较大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18 06:05:31 浏览 274 次

 

  今年上海的酷暑日非常多,使得处于传统“歇夏期”之中的邮币卡市场行情更显疲弱无力,入市人流大幅减少,市场成交大幅减少,大部分邮币卡品种的市场价格偏软,在没有其他因素影响邮币卡市场行情的前提下,邮币卡市场行情这种弱市特征将延续。

  币市方面:

  近日,上海正经历一年中最热天气的考验,金银币市场行情也经历着一年中最清淡的时刻,由于步入传统的歇夏期以前金银币的市场行情就一直很疲软,进入歇夏期后,市场成交更少,人气锐减。

  新近发行的金银纪念币品种方面,青铜器2组金银纪念币仍然是近期市场表现比较活跃的品种,其中的5盎司银币则因为暴涨暴跌而格外引人关注,在创出历史新高6900元后,青铜器5盎司银币也曾经快速下跌至5300元的新低处,近日在抄底买盘的介入后,市场价格小幅反弹至5500元处。该款币在短时间里经历了如此大幅度的震荡后,预计后市波动的范围将有所收敛。其他几款青铜器2组金银纪念币的市场表现比较一般:金银套币的市场价格小幅回升至3350元处、1盎司银币500元出头一点、1公斤银币11000元、5盎司金币在70000元处成交一般。

  青铜器1组金银币走势疲软,市场价格有所回调,市场成交一般。金银套币的市场价格接近4000元,1盎司银币则呈现弱势横盘态势,最新的市场成交价格为630元,5盎司银币表现尚可,5600元的市场价格与青铜器2组5盎司银币的市场价格比较接近,5盎司金币最新的市场成交价格为94000元,1公斤银币由于买盘力度减弱,目前最新的市场价格为16000元。

  其他金银纪念币品种方面,普陀山金银纪念币中,部分品种前期市场表现相当不错,近日则抗不住买气的流失而价格走软。其中人气品种2盎司银币的最新市场价格为1120元,前期强劲反弹的成果失去大半。金银套币则在4820元处成交。5盎司金币前期一直被市场看好,近期则随着大势的低迷而逐渐走低,目前最新的市场价格为10.5万元。从中长线角度考虑,此款5盎司金币仍然值得广大金银纪念币收藏投资者持续关注。1公斤金币最新的市场价格为74万元左右,由于价格昂贵,曲高和寡。

  投资币方面,近日随着国际市场上贵金属价格的反弹,熊猫金银币的市场价格同步有所反映,其中2013版熊猫金币最新的市场价格为15900元,2013版1盎司熊猫金币的市场价格则回升至8200元处。2013版1盎司熊猫银币的市场价格也反弹至最新的159元处。虽然近日随着国际市场上贵金属价格的反弹,2013版熊猫金银币的市场价格均小幅反弹上扬,但是,与2013版熊猫金币24000元和2013版1盎司熊猫银币280元的历史高价相比较,被套牢的投资者要解套并不容易。

  今年的歇夏期里,金银币的市场行情会比往年更低迷,主要是国际市场上贵金属价格的暴跌、金银币的市场行情持续低迷的时间长、整个宏观经济不太给力、反腐力度加大影响礼品买盘、资金成本趋高等综合因素一起在起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