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歇夏期来临过半新邮跌破面值出售

歇夏期来临过半新邮跌破面值出售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18 07:59:24 浏览 185 次

 

  邮币卡市场传统“歇夏期”来临,目前的邮市显得格外冷清。昨日,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今年发行的新邮达15套,但过半已跌破面值销售。从长期来看,邮票的市场表现除了与市场的存量相关外,另外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就是邮票的题材。题材较好的邮票以及生肖特种邮票始终是邮票市场的宠儿。

  截至目前,中国邮政今年已经发行15套邮票,除了中国古代仕女画捣练图、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等少数几套邮票外,金铜佛造像、小蝌蚪找妈妈、景泰蓝、中国古镇、桃花、邮联第七次代表大会、海洋石油、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等8套邮票均已跌破面值销售,其中景泰蓝8.6元面值,目前售价仅5.9元,桃花邮票作为我国首套香味邮票,全套邮票面值13.9元,现在仅售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