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钱币行情冷淡迎来转折点

钱币行情冷淡迎来转折点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19 01:41:09 浏览 211 次

 

  钱币收藏一直很热门,大家都跟风收藏,还有很多人都有一个非常偏激、荒谬的想法,就是“买涨不买跌”我真的无法理解,涨上去了还去买,跌下来了反而不买,所有的人都这么想,所有的人都想挣钱,问题的关键就出来了,可能有这种情况吗?这个社会是公平的,是平衡的,不可能让大多数人都拥有财富的。

  所以想要真正的挣钱,从钱币收藏市场分得一杯羹那就只能反其道而行。在同样的时期做出不同的反映,比如别人都在入手的话,就要尽量避免,别人都想着出手,或者不收藏的时候,这个时候就赶紧下手,因为这个时候价位一般比其他时期价格要低,这样上涨的空间就更大了。

  我认为作为一个成年人来说,应该都有成熟的思想,那些荒谬毫无科学的判断以及理论不应该是作为一个成年人所认可和实施的。

  轻易的相信别人的话,看到别人轻易的就挣到钱了,自己就盲目的跟风,结果掏尽腰包之后才发现,原来并不是自己想象的那么回事。

  首先如果要投资的话,千万不要拿出自己全部的资金,根据多年经验,一般来说,拿出自己全部钱的30%来投资,这是最为合适的,具体多少就看你拥有多少了。如果全部陪了至少那样也不会伤了元气,不会影响你的生活和工作。钱币收藏切记跟风凑热闹。

  2012年年初一直到10月份,行情一直高走,一般人都会想着那个时候入手,根据我们的数据调查,确实是有很多人在那个时候大量的入手。结果到年底以及2012年初行情较为冷淡,价格一直有小幅度的下滑,跟风的结果是怎样呢?很明显,如果是这个时候入手,在行情冷淡的情况下入手,那结果又是怎样呢?肯定还会迎来新一轮价格的上涨,如果这个时候不入手等到下次再涨的时候入手,是不是就有点为时晚矣的感觉了。

  在这里我非常真心的告诉大家,有人赚就有人赔都能赚到钱这是不可能的。所以大家千万不要跟风投资了。切记、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