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金银币市场持续低迷

金银币市场持续低迷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19 01:54:00 浏览 208 次

 

  “在金银币市场中,民国三年"袁大头"价格表现一向坚挺,最近单枚价格从年初的650元跌到了630元。”7月26日,太原南宫古玩广场一家邮币社老板称,三伏天里不仅邮市持续低迷,金银币市场也一直疲软,每天来店里的顾客寥寥无几。

  熊猫币、蛇年金银币、普陀山金银币等比较受投资者和收藏者关注的金银币半年内出现15%—30%的不同程度跌幅。其中,5枚一套的熊猫金币去年单套售价2万元,但现在1.7万元就可以成交,跌幅为15%。“歇夏期,金银币市场一般都会表现出低迷状态,但和去年相比,今年的投资市场行情明显不如去年。”太原市集邮协会会长蔡恒宏分析,近期金价不断下跌,金银币市场受影响程度虽然不及黄金投资品市场那么明显,但多少会受到冲击。

  蔡恒宏表示,金银币市场的走势情况主要受币值、供应量、藏品量三方面因素影响。金银币市场目前的低迷状态,与歇夏期人们礼品需求减少以及邮币市场整体投资环境不景气有关。他建议投资者放平心态,理性看待,不要盲目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