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青铜器二组金银币走势分化明显

青铜器二组金银币走势分化明显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19 02:41:19 浏览 203 次

 

  申城步入一年中最热的季节,并且连创高温天数历史纪录,钱币二级市场也由此门可罗雀。

  由于入市人流大幅减少,市场成交明显不济,老精稀金银纪念币板块继续在底部区域徘徊,丝毫没有走出底部泥潭的迹象,以时间换空间,老精稀金银纪念币的持有者,只有继续耐心等待。

  金银纪念币新品种方面,青铜器二组金银纪念币不同规格品种之间的走势分化明显,其中5盎司银币在前期下探5300元的最低价位后快速反弹,目前最新的市场价格为5600元,由于该款币自面世以来涨跌幅度非常明显,振幅也非常大,一直有资金关注,也正因为如此,青铜器二组5盎司银币的市场成交相比其他绝大部分的金银纪念币要好。青铜器二组金银纪念币中的其他规格的品种,就没有如此活跃的市场表现了。其中1公斤银币最新的市场价格已经连续阴跌至10500元处,其他几款青铜器二组金银纪念币品种的市场表现也比较差。

  生肖题材金银纪念币板块方面,虽然生肖题材的金银纪念币市场表现一般不会太差,但是,由于现在生肖题材金银纪念币品种越发越多、量也越发越大,从而使得近年发行的生肖题材金银纪念币的市场表现大不如前,市场价格始终在低位徘徊。以癸巳蛇年5盎司彩银币为例,目前最新的市场价格仅为3000元,相比较其刚刚发行面世时的市场价格,累计跌幅不小,虽然如此,买盘还是比较少。壬辰龙年金银纪念币中的5盎司彩银币,目前最新的市场价格也仅为5000元多一点,同样在低位徘徊。生肖5盎司彩银币中,唯有龙头品种庚寅虎年5盎司彩银币的市场表现尚可,目前最新的市场价格为28000元,算是比较抗跌的品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