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连体钞的市场行情分析

连体钞的市场行情分析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20 01:49:59 浏览 259 次

 

  喜欢三连体的发行量是20万份,价格也1万多元一套,但是作为第五套人民币中唯一一套连体钞,更是唯一的三连体纪念钞,价格应该是第五套人民币收藏史上的最高点,第五套人民币99版发行使用时间特别的短暂,唯一留下的纪念钞只有这一种,不想第四套人民币,四连体,八连体,整版钞等那么多种,仅此一种可以作为留念的,价格应该是更高的,未来看好2万以上才是正价。

  无论从发行量还是发行时间早上看,建国50周年三连体纪念钞的收藏价值和投资价值,相比2000年世纪龙卡第五套人民币三连体来说还是有一定的优势的,建国三连体属于白马王子,2000年世纪龙卡第五套人民币三连体属于未来的黑马,假如未来不再发行第五套人民币99版连体钞,它的价值会很高,唯一就是稀少。奥运钞没有发行连体钞,龙钞发行过2000年迎接新世纪千禧龙钞双连体,发行量也不大才10万份。

  投资这三种钞,绝对不会投资错,远比买国外的纪念钞整版钞更加有保障,毕竟收藏是收藏自己的过去,自己的更加 有意义。以上真藏网投资分析,仅供参考,欢迎讨论指正。在这里我像大家推荐建国50周年纪念钞三连体因为他的发行量实在是太少了,所以以后的价值一定会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