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黄金价格上涨幅度小金币价格升值不明显

黄金价格上涨幅度小金币价格升值不明显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22 03:38:53 浏览 155 次

据了解,当投资者们认为黄金的价格已经没有什么上涨的空间,就会卖出他们在过去的10年中在金币价格上升阶段所购买的金币赚取利润,因此对新金币的需求出现剧烈的下降。

美国前几位金币交易商之一的位于达拉斯的狄龙盖奇公司(DillonGage)执行副总裁罗伊.弗里德曼(RoyFriedman)说,很多在几年之前以低得多的价格买进了黄金的长期金币客户也选择兑现利润。

“在过去几个星期里,几个大型的金条金币清算(liquidations)也进入了市场。”

同样地,MTB的克莱默(Kramer)说,他在几个星期之前看到了几个大型客户卖出了10000-15000盎司的黄金,尽管最近这类大型销售已经停止。

全球的铸币局也都经历着类似的金币销售下滑情况。

加拿大皇家铸币局的总经理克里斯·卡克耐(ChrisCarkner)告诉路透社说,2013年枫叶金币在最近几个星期的销售相比7月份也要缓慢得多。

交易商们怀疑,考虑到在今年已经买进的金币与金条数量,购买黄金的步伐是否还能再提升。

“假如黄金只是下跌10美金左右,那么它并不会激起太多的购买兴趣”新奥尔良的金币零售交易商布兰卡德公司(Blanchard&Co.)的副总裁大卫·比姆(DavidBeahm)这么说到。

“但是,黄金价格再上涨很多也不需要太久的时间”,比姆(Beahm)说,这可能会再次激起人们的金币购买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