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人民币收藏的收藏升值原理

人民币收藏的收藏升值原理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22 03:38:52 浏览 191 次

  第四套人民币自1997年停止发行至今,银行对它是“只进不出”,整套的第四套人民币在市面上很难见到了,据很多权威钱币专家看来,第四套人民币退出流通市场已经进入了倒计时,一旦退出流通,其市场价值将无法估量.这套历史上筹划时间最长的纸钞留存了新中国货币史上最后的“角票”和“二元票”(第五套人民币中不再发行1,2,5角及2元券),这已露端倪的钞王币种好比50年前“万元牧马券”(市价60万),30年前的“10元大白边”(市价20万),8年前的“1角背绿水印券”(2010年市价3万,2011年市价5万),蕴藏了无限的增值能量!经过 14年央行回收销毁,且退出流通在即,市场需求很大收藏价值突出,第四套人民币双喜号《钞王》稳步上涨!

  第一、二、三套人民币价位已经很高,现在投资第四套正是时候,且现在价格持续疯涨

  目前,第一套、第二套人民币对普通收藏者来说,根本无法见到,更别说收藏了。大家都知道,钱币特别是停止发行的央行法定货币,越放就越值钱,近5年钱币涨势十分凶猛,特别是2010年底钱币引涨所有投资行业,第四套人民币还处于比较低的价位,现在买进正是时候。按照收藏铁律,凡是大全套的价值都十分惊人,如第一套大全套从3年前的100万已经疯涨到400多万且无法买到,可见第四套人民币将来升值前景巨大。再有今年股市低迷,楼市调控,大量资金涌入钱币市场,势必带动这套人民币的价格走势。第四套人民币双喜号《钞王》大全套,以13800元的超低价格发行,买到就是赚到,全国只有2000套,武汉市配额有限,发行过程中就会涨价,提醒广大收藏者尽早收藏。

  价值太超值了,现在13800,明年就是33800,多买几套回去,放在家里等升值。周先生一听到发行消息就奔到现场,当场买了2套,他说,“我搞钱币投资十多年了”,现在钱币价格像火箭般往上涨,比黄金,房价涨的还要快,一年至少翻一倍,再不买就后悔莫及了。这个价格太划算了,买回去,放在家里等着升值就行了。

  送什么都不如送“钱”实实在在。某公司的古总为人豪爽健谈,奔现场定了5套,“今年刚好是我们建党90周年,这套人民币送给老朋友,送的是实实在在的钱,以后还更值钱,送谁谁喜欢。”

  留给孩子是实实在在的物质和精神财富。60多岁的张阿姨买了2套,她说“现在留两万块钱给孩子,什么都做不了,不如买两套人民币留给他,还能升值赚钱,比存在银行划算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