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人民币收藏比炒股好多了

人民币收藏比炒股好多了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25 01:52:09 浏览 266 次

       在房地产以及股市的受限下,很多人已经转向了人民币收藏和投资,如今钱币市场火爆那也是很自然的事情了。

       根据目前人民币收藏市场反馈的相关数据,新加入的面孔很多,很多都是从别的投资行业转向到钱币收藏市场。更是有的股民和以前的一些炒房客一投就是几千万拿出来炒作人民币。

       因为相比艺术品、酒类、茶类的投资,钱币投资门槛更低,也不需要太专业的知识,而去年部分品种价格涨幅超过10倍,也令一些投资者发现“炒股不如炒纸币”,纸币收藏的赚钱效应越来越引起投资者关注。如今,令钱币卖家们发愁的不是货卖不出去,而是如何为稀缺品种补货。而业内人士则表示,在去年纸币经过了一轮普涨后,有些品种的价格已经比较高,如果现在介入,可尽量选择去年涨幅不大的品种,从而在新行情中寻找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