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三轮生肖邮票有上涨趋势

三轮生肖邮票有上涨趋势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26 01:43:27 浏览 228 次

  近期的邮币卡市场行情比较胶着,短线的方向并不明朗。2014版熊猫银币的发行面世,让广大熊猫银币迷兴奋,而目前比2013版熊猫金银币面世价格更加亲民的价位,也减少了投资2014版熊猫金银币的风险。

  邮市方面

  中国邮政于2013年11月12日发行《苏州精神》普通邮资信封1套2枚。详情如下:信封邮票图名:(2-1)苏州精神 、(2-2)苏州精神。信封邮票面值均为1.20元。售价分别为:1.50元和1.60元。信封邮票规格:50?30毫米。信封规格:(2-1)230?120毫米。(2-2)229?162毫米。版别:胶印。设计者:黄伏余。责任编辑:杨晓栋

  中国邮政定于2013年11月29日发行《武汉大学建校一百二十周年》纪念邮票1套1枚。详情如下:志号:2013-31。图序:(1-1)J 。图名:武汉大学建校一百二十周年。面值:1.20元。邮票规格:40?30毫米。齿孔度数:13度。整张枚数:12枚。整张规格:146 ?181 毫米。版别:胶印。防伪方式:防伪纸张、防伪油墨、异形齿孔、荧光喷码。设计者:许开强、饶鉴。摄影者:孙习红、张然。资料提供:武汉大学校庆办。责任编辑:温文雅。印制厂:辽宁省沈阳邮电印刷厂。出售办法:自发行之日起,在全国指定邮政网点和网站出售,出售期限6个月。印制厂:江苏省邮电印刷厂。

  具体的邮市行情方面:近期的邮市行情相比较前一段时间是比较弱的,除了个别新邮如刚刚发行面世的毛泽东邮票外,其他大部分邮品的市场价格均有不同程度的下跌调整幅度。尤其是曾经被投机性资金爆炒的次新邮品,价格下跌幅度就更大。比如习仲勋同志诞辰100周年邮票,其市场价格最高价曾经被狂炒至27元处,目前最新的市场价格仅为10元;再比如中国梦-国家富强邮票,也曾经被爆炒至16元,目前最新的市场价格仅为11元。还有像特8齐心协力抗震救灾邮票,最高价曾经被爆炒至43元处,目前最新的市场价格仅为24元。当然,在邮市大盘整体处于下跌调整的状态之中时,也有少量邮品的市场价格是上涨的,近日上涨比较明显的有三轮生肖中的小版板块,其中猴小版、鸡小版和虎小版价格涨幅最为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