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 自书四时田园杂兴诗》——古代范成大经典之作

《 自书四时田园杂兴诗》——古代范成大经典之作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28 02:04:18 浏览 279 次

 

 

 

 

《 自书四时田园杂兴诗》

 

如今这两件古代书画精品再次释出,依然受到藏家的热捧,虽然相较于早年艺术品市场处于膨胀期的拍卖价格,如今理性时期已有所调整,但是能够以这样的高价成交,亦是起到了振奋艺术品市场的作用。面对市场对艺术品价格所起的调节作品,王野夫表示,“这种情况由市场决定,拍卖公司也掌控不了。但我们也有我们对市场的评估和选择。

 

为什么拍卖公司做起来有时候大家觉得累,就在于找到了好东西,但评估完之后由于价格问题难以成交,但有时候能找到那种对藏家很有吸引力的精品,又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所以我们只管做好自己的事情,其它由市场去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