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翡翠彩色宝石台湾人气爆棚

翡翠彩色宝石台湾人气爆棚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28 06:26:28 浏览 215 次

 

 

 

翡翠质地的迎宾人物印章

 

昨日在梅江会展中心开幕的天津国际珠宝首饰展,给市民带来了珠光宝气的视觉盛宴。特别是来自我国宝岛台湾的上百个展团展示了大批高档翡翠和彩色宝石精品,让人们大饱眼福。多位知名珠宝设计师与观众互动,讲解了最新的珠宝流行趋势。

展会上,台湾展商带来的精品珠宝突出了流行的珠宝设计理念。百万元级别的阳绿色、老坑种的翡翠精品配合特殊的镶嵌工艺,让作品显得非常灵动有质感。一些中等价位的翡翠首饰和摆件也被突出细节设计之美。例如,舞蹈家造型的黄色翡翠胸花和迎宾人物造型的翡翠印章,都让人感到有型有趣。精品彩色宝石中,37克拉的天然蓝宝石、近60克拉的高档坦桑石以及金绿猫眼宝石令人大开眼界。本季的彩色珠宝重点以玫瑰金镶嵌黄钻和粉钻,结合维多利亚古典镶嵌,突出浪漫典雅的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