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广丰奇石交易市场开市

广丰奇石交易市场开市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28 06:36:23 浏览 300 次

 

4月24日,国家AAAA级景区——广丰区木雕城内熙熙攘攘,人声鼎沸,该区首个为广大奇石爱好者提供藏石、赏石、论石,以石会友、以石养性的奇石交易市场开市。当日,市场交易额就达30多万元。今后,该区每周日上午将定期在此举办奇石交易。

当日,市场吸引了来自浙江、福建、上饶、鹰潭、弋阳等地奇石供应商50余人。市场奇石品种繁多,琳琅满目,既有本土的黄蜡石、叶蜡石、树化玉、三清山米粒石,也有远自缅甸、云南、新疆的缅甸玉、和田玉、非红、南红等名贵玉石,让奇石爱好者们大饱眼福。金正阳是一位来自浙江金华的奇石供应商,是当日的最大收益者,5万多元的交易额让他对市场信心满满。据老金介绍,他主要从事各种名贵品种的玉石交易。

广丰奇石文化历史悠久,内蕴深厚,所以,一接到主办单位的邀请,他就赶过来了。徐辉生是洋口镇中学的一名普通教师,也是广丰有名的石痴。怀里抱了好几块石头的他说,以前为了找到自己中意的石头,他经常跑去上饶、鹰潭等外地参展,现在好了,在家门口轻轻松松就可以买到自己喜欢的石头了,当日他买了3000多元石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