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介绍最珍贵的三种和田玉

介绍最珍贵的三种和田玉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28 07:10:53 浏览 286 次

 

和田玉的数量一直都非常稀少,所以好多了解和田玉的人才说,在市场上想要买到一块真正的和田玉真的是非常困难,然而和田玉中这三种更是珍贵,它的稀有程度是非常高的,下面小编就和大家说说这三种最珍贵的和田玉。

 

 

黄玉——它的外观看起来就是有一种透闪的感觉,所以显得它尤为特别,本身黄玉就非常珍贵了,作为黄玉籽料的质地更是非常稀少,现在在市场上基本都见不到真正的和田玉黄玉了,如果真的拥有一块真正的黄玉,真的是非常难得的。

 

 

羊脂玉——虽然我们平时都是买和田玉不就是买羊脂玉是最好的吗?话是这么说,可是羊脂玉的珍贵程度你知道吗?它可以说是所有籽料中最珍贵的极品,现在市场上最多的也就是羊脂玉了,所以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小心才行。

 

 

95于田料——现在好多收藏级别的文玩朋友说起95于田料,真的就是亮眼发光,它在所有的和田玉中可以说是一个亮点,现在在想买到根本就不可能,市场上大多也都是炒作出来的,好多收藏家真的是想买都买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