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大版邮票市场行情火爆

大版邮票市场行情火爆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28 08:02:57 浏览 193 次

 

大版邮票近来在收藏市场异常地火爆。我们知道大版邮票的收藏价值一般都是在单张邮票之上的。所以大版邮票在收藏市场上发展地很好,现在很多大版邮票对于普通藏友来说都是天价般的价格。所以不少藏友都开始入手大版邮票的收藏,因为大家都认为大版邮票的升值潜力比较大。

近几年来,收藏市场逐渐开始升温,一改之前低迷的作风。很多邮票的价格都开始纷纷上涨。邮票最早出现的时候只是作为邮资的凭证,后来集邮爱好者越来越多,收藏邮票也成为了一种投资理财的方式,因为不断有人看到了邮票收藏所带来的经济价值,所以邮票收藏市场这几年来一直吸引不同的人前来。

在邮票市场中,生肖邮票算是一个比较大的板块。我们国家每年都会发行一张生肖邮票,其中龙票是生肖邮票中做火热的票种之一。我们知道,我们都称自己为龙的传人,虽然龙并不是真实存在的,但是龙文化对于国人的影响是根深蒂固的。所以热爱龙票的收藏有很多,除了我们国内的人喜欢收藏龙票,很多国外的人对龙票也是亲睐有加。在2012年发行的生肖龙邮票又一次在收藏市场中掀起了一阵浪潮。

这张龙邮票带着浓郁的中国文化。2012年的龙头大版邮票也是制作得相当精美,很多收藏者都问声而来。所以在这张大版发行还没十天,价格就已经逼近了1000元。这样的上涨幅度是相当惊人的。2012年大版龙票因为寓意吉祥,所以也是亲朋好友之间相赠的佳品。因此2012年大版邮票的市场消耗量是比较大的。

龙生肖邮票的涨幅惊人,但是大版票不止是龙邮票这么多藏友喜爱。1980年生肖猴的大版票是不得不提的佳品。这张大版票在初期并不是很惹眼,很多人并没有在意到这枚邮票。后来这张大版票的市场价格已经达到了150万元。如今,已经成为了收藏界最具投资价值的藏品之一,而且至今还在不断上涨中。能够入手1980大版猴票的藏友们基本都是资深藏友,普通的收藏者基本没有那个经济实力,只能观望。市面上还有很多可以选择的大版票,只要我们锻炼一双敏锐的眼睛,那么发现适合我们的大版票不是一件难事。但是大家不要盲目跟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