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丙申年猴票价格一路上涨吸引焦点

丙申年猴票价格一路上涨吸引焦点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28 08:25:22 浏览 264 次

 

 

 

2016年是中国十二生肖中的猴年。谈起猴子人们对它的印象大都是灵气、聪明的化身。在2016年1月21日中央电视台发布了春晚吉祥物“康康”,因为康康两腮有两个球形的突起区别于不同猴子的形象而被网友们调侃为“猴赛雷”(广东话好厉害的意思),与此同时,随着第四轮生肖猴票的发行,猴子在收藏界的地位也是水涨船高。那么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下关于2016年丙申年猴票的那些事儿。

对于刚刚发行的2016丙申年猴票许多收藏者不禁怀疑这款猴票的市场价值。小编就通过实地调查相关店铺该款邮票的销售情况了解到,1月5日发行的那天起,该款猴票的价格就一路飙升,从30多元炒到800多元,这将近20多倍的价格涨幅令小编不得不汗颜猴子的魅力。

而现在该款邮票的市场价值在70元到1800元不等。毫无疑问,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款生肖猴票的市场价值会水涨船高,拥有很大的市场潜力。如果收藏爱好者现在“下手”的话,价格不会太贵、相对合理些。但倘若想要在短时间内获得高回报的可能似乎太小了,毕竟这款生肖猴票的“年龄”有点太小了。

如果想要获得高的回报,收藏者不妨考虑一下80年的第一轮生肖猴票,该款猴票的参考价为8800元。毋庸置疑,高回报的背后同时会有高投资和高风险,所以收藏者谨慎行事是必不可少的。

说了这么多,大家一定会对丙申年猴票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说实话随着这款猴票市场价格的变化莫测,小编建议大家要谨慎入手,不能被目前它的市场价值所迷惑。其实我们在收集邮票的时候收集的不仅是某邮票的升值空间,还有在汇集着自己对邮票的一种特殊的情怀,或怀念,或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