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二轮龙票价格多年来不断上涨

二轮龙票价格多年来不断上涨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28 08:26:18 浏览 277 次

 

虽然生肖邮票在收藏市场上向来都是不缺乏收藏的热度,但是并非所有的生肖邮票都有非常不错的收藏价值提升,特别是第二轮的生肖邮票中有一些当时发行量比较大的生肖邮票在二十几年后的今天依然没能获得比较可观的行情,比如猴票、鸡票、狗票等版票到现在价格也基本上是没有超过250元,要知道就算是2016年的猴大版的价格都已经达到了780元左右了。不过第二轮的生肖邮票中其实也并非毫无亮点,二轮龙票大版的行情可谓是相当惊艳,我们接下来就来具体了解一下这张二轮龙票大版的收藏行情以及其行情高涨的具体原因吧,希望大家看完之后能够有所领悟。

 

 

二轮龙票大版票发行的时间是在2000年,经过了这十几年的市场消耗之后现在的收藏价格已经是达到了4000元之多。在这十几年间价格能够飙涨到这样的高度已经足见大家对于其收藏价值的认可,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这张龙票的价格能够达到这样的价格高度呢?其实原因不外乎是题材以及存量,我们接下来就来具体分析一下这两个因素对二轮龙票价格的促进作用。

从题材的角度来说,生肖龙作为中国人民心目中最为根深蒂固的一个图腾,不管是历朝历代的皇帝还是中国人被称为龙的传人等等都是可以看出龙在中国人心中的地位是非常特别特殊的。而这张龙票之所以更为特别的一个原因是它是刚好在跨世纪的第一年,大家对于新世纪第一年的藏品都是抱有非常看好的心态。而经过了这十几年的市场消耗以及收藏人士不断高涨的收藏热情所创造出来的需求之后,现在这张龙票的存量已经是不断下降。

正是上述的这两点原因给二轮龙票大版票的收藏带来了不断上涨的行情,而这样的趋势其实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还会继续保持。毕竟存量的下降和收藏热情的提升对于其价格的不断上扬是会带来非常大的促进作用的。如果说大家看好其未来的升值潜力的话,最好是尽快寻找机会入手,虽然收藏的成本高了一点,但是作为高投入高产出的收藏品种,这样的投入能够给您带来的回报或将是超乎预期的,因此是非常值得去投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