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兰花小型张价格一路上涨

兰花小型张价格一路上涨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28 08:54:47 浏览 378 次

 

兰花小型张是收藏界近几年来一个非常特殊的品种,之所以被称作兰花也是因为这套邮票的主题就是兰花这种花卉,兰花一直在中国象征着坚贞不渝的品格,很多文人墨客都赋予了兰花很特殊的情节,也正是因为这样中国邮政在2011年发行的这种兰花小型张非常受欢迎,现在兰花小型张价格正在一路走高。

 

 

2001年我国发行兰花小型张的时候官方定价是50元1枚,其中兰花小型张一共分3种,也是3种不同的兰花作为主题的,但是经过了这几年的历史淘汰,兰花小型张的价格比50元要高出很多,在广东地区给出的官方报价已经达到200元,如果兰花小型张并没有经过流通,品相比较好,编号比较完整的话,相信肯定会比200元更高。

从兰花小型张的图片中就可以看出来,这让兰花小型张的设计理念也是非常淡雅朴素的,除了花只有大量的留白,甚至就连中国邮政的传统标志也被刻意淡化了,整个邮票的设计版型都突出了兰花,这种主题,非常受收藏家们的喜爱,现在兰花小型张价格在这些热心的收藏家们的一路推动下,正在持续上涨。

这几年是我国内地收藏界发展的,黄金发展时期,一些不出世的珍品也已经纷纷浮出水面,成交量连年创下新高,兰花小型张可是中国现在历史上唯一一枚以花为主题的纪念邮票,可以说是自成一家独创了一个收藏界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