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黄河特种邮票价值高备受关注

黄河特种邮票价值高备受关注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28 09:32:28 浏览 219 次

 

邮票的题材对于邮票本身影响力巨大,所以很多藏友在收票邮票的时候都会关注邮票的题材进行选择,而黄河特种邮票则属于一个不错的题材,所以这枚邮票也被广大藏友关注。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黄河特种邮票收藏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情。了解黄河邮票的藏友都知道黄河特种邮票属于长江邮票的姐妹篇,因为备受肯定,所以对于邮票的发行及印刷都高度重视,于2015年8月23日发行,全套邮票有九枚,是2015年重点值得投资的邮票。这套邮票之所以值得投资不单单是与其题材有关系,更是与其发行背景有关系,发行中的小故事,令它显得更加特别。

 

据了解,黄河特种邮票从决定发行到打样历时24天,虽然比长江邮票缩短数天,但是因为前后修改11次,所以这枚邮票堪称精品。发行和印制期间的多次修改,这枚邮票不管是从图案设计上面还是从题材选择,又或者是细节了解上面,我们都可以发现它是真正做到极致,真正属于鉴赏价值了得的一种邮票。

从市场行情上面,我们也可以了解到大众对于黄河特种邮票予以认可。面世之后,黄河邮票就取得了不俗的行情,而且市场价格也在节节攀升之中,这属于一个值得肯定的信号,说明人们对于黄河邮票内涵肯定,也认可了这枚邮票的珍贵性,而在未来这些邮票还会继续升值。

 

 

黄河在中国人的心目中一直都是特殊的存在,在地理位置上面去看,黄河属于中国第二长河,世界第五大长河,作为中华文明的发源地,被称之为母亲河的他,影响着中国人的发展也促进了中国历史进程,所以以此为图案自然拥有特别的寓意,而所发行的9枚邮票之中,每一套邮票都表明了不一样的寓意,不仅仅将黄河的全景收于图案之中,更是以九图连印的方式令人感受到这枚邮票的精湛之处。

从上文的了解之中,我们对于黄河特种邮票本身的内涵会更加清楚,也更加能理解为何他能取得不俗的市场行情。在收藏邮票的过程之中,藏友们应该积极挖掘类似于黄河特种邮票这般有特别性的邮票进行收藏,这样才能够取得良好的收藏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