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邮市硬货-丙申猴票价格是升是降?

邮市硬货-丙申猴票价格是升是降?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29 02:04:06 浏览 199 次

2016年1月5日面向全国发行《丙申年》特种邮票规格为1套2枚,图案内容分别为“灵猴献瑞”和“福寿双至”,面值2.4元。

很多人其实都看好它行情一路飙升,那么事情的情况又是怎样呢?今天,就小九帮您分析一下这张猴票的行情走势,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有一个更全面的思路。

不知邮友们是否注意到,这张猴票最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它和80猴票这张价值百万的邮票挂上了钩。其实,这两张邮票的设计者都是同一人哦!黄永玉先生。发行后价格一路走高。加上恰逢春节送礼高峰,丙申年猴票价格更是有了新的高度。这种情况,导致大家都认为猴票会继续一路飙升。

据最新数据显示,猴票的市场价格已经出现一定回落,最新的价格为898.00其实当时猴票的行情上涨来势汹汹,让很多人忽略了其本身的发行量,此猴票发行量过亿。随着送礼高峰的过去以及新邮票的发行,猴票的价格回落也属正常现象。

未来这张猴票可能会保持一个整体上升的势态,但不可否认的是它的价格波动也属常态,只有大家通过长期的行情跟进才能够对这张猴票的收藏更加心里有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