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探究」一个成功邮币卡投资者是怎么炼成的

「探究」一个成功邮币卡投资者是怎么炼成的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30 01:10:40 浏览 175 次

 

 

 

想必各位投资者对投资邮币卡应该并不陌生,但是投资总是会有风险的。想在投资市场上创造更多的财富,其中有很多的门道。同时又应该学习哪些投资知识,在遇到风险的浪尖如何更好的回避,以至于不会投资失败,甚至不会被套牢。文交所头条君今天就为大家来深究下一个成功的邮币卡投资者是怎么炼成的?

 

 

以下几种现象是否似曾相识?或者,是否正在发生在你的身上。若你已经具备了其中的几条,或许你应该告别邮币卡电子盘了,也可能赶上运气好,遇到大牛市赚了一笔,但大概率的会在随后的调整中将利润回吐掉甚至亏损。因为这些做法,会让你陷入失败的泥沼。  1、沉迷于邮币卡每日涨跌  不能忍受每天不看盘,哪怕是和朋友聚会聊天、开会、开车等红灯、去洗手间等都要时不时拿出手机看看邮币卡走势,恨不得一天24小时和周日都是交易时间。  2、无法忍受一时亏损,想在邮币卡赚快钱  邮币卡上涨时得意忘形,股票下跌时百爪挠心,邮币卡的涨跌甚至影响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老是想着在邮币卡电子盘一夜暴富,亏了想迅速回本,赚了嫌赚的不够,心态急切。  3、特别关心别人投资的邮币卡。难以容忍其他投资者的不同观点  一旦别人有所失误,就大加批评,别人邮币卡大涨就独自叹息或有追涨的冲动。投资想法不同时,就恶语相向。这点我体会深刻,你若在论坛或平台上发布的观点与其个人判断或第二天走势稍有不同,就会得到奚落和嘲讽,根本不能用更大一点的视野(哪怕是往后看三天)看问题。  4、试图解释市场每一个偶然波动。不断收集新数据支持自己的某个投资观点  试图将投资结果不佳归咎于“天灾”。比如央行货币政策乱来,政客不懂经济学,救市措施不当等。对不能支持自己观点的数据,置之不理。  5、不断把自己和各种指标比较。缺乏独立思考.

分不清电视节目和真正投资观点间的差别。那么,一名成功的邮币卡投资者是怎样炼成的? 一、养成成功者的投资性格——练心

1、“视野”的养成  你有足够的视野,并付诸于行动。一个投资者若没有能看到几年的视野,是等不到历史大底抓住大的赚钱波段的。  2、“心态”的养成  当你能做到邮币卡账户内的钱波动感觉与你无关,你就离赚钱不远了。其实,这讲的就是一个淡定淡然的心态,当你养成了这样的心态,你就不会随波逐流,追涨杀跌。  3、“耐心”的养成  投资机会的到来需要耐心等待。邮币卡市场永远充满机会,耐心的投资者,只需要静静地等待,直到乌龟落进坛子里,钱堆在角落里,我们所要做的是,走过去拾起它。  4、“自律”的养成  当你具备和掌握了一定的投资方法,你需要做到的就是知行合一,否则一切都是泡影。

二、建立适合自己的投资体系——自创枪法  不要盲目模仿他人,找到适合自己的投资体系!无论是中小投资者还是机构、基金,包括巴菲特、索罗斯这些大师,都必须有自己的投资体系。要通过形成自己的体系并坚持自己的体系才可以取得成功。因此,投资体系不能走入误区,体系没有好坏优良之分,不能人云亦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