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邮币卡电子盘回暖行情分析

邮币卡电子盘回暖行情分析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30 01:41:05 浏览 262 次

 

 

 

包括邮票、邮资明信片、邮资信封在内的邮,包括流通的货币、贵金属币、非贵金属币等在内可合法交易的币,包括电话卡、IC卡、银行卡在内的卡,三大类藏品组成了我们所熟知的邮币卡收藏市场。市场形成之初,邮、币、卡的交易方式相对单一,要么从邮局发行渠道直接购买,要么是藏家之间互相买卖、交流,再就是到 专门的邮币卡交易市场里去购买。不管交易场所如何变化,交易形式都是当面交易,钱、货两清。

随着信息化技术的不断应用、智能手机的迅速普及,“互联网+”概念日益兴起,邮币卡搭上了信息技术的顺风车后,邮币卡电子盘应运而生了。同一件藏品,在邮币卡市场便可能出现线上线下两个截然不同的价格,甚至完全脱节。

5月份即将结束,邮币卡市场也将迎来传统的“歇夏期”,钱币邮票的现货市场行情普遍呈现出下滑态势。而与之相反的是,线上钱邮电子盘却是迎来了第二季度的 行情大爆发。然而,尽管行情趋好,不少经历过去年“5.28”电子盘大地震的藏家们依然心有余悸,甚至不愿提起即将到来的“5.28”。

多名业内人士建议,当前的邮币卡市场相对比较专业,在不了解行情和品种的情况下,新手入市将面临很大的风险,建议特别是在敏感期,切勿看到行情短期爆发, 盲目跟进。如果一定要入市,不妨从价格较低的品种入手,市场范围较广且门槛较低,新手可先投入较少的资金观察市场走势,熟悉交易规则,“远离已炒疯的邮资 封片,多观察便宜的纪念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