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虎年邮票6年升值数千倍,电子盘交易需谨慎

虎年邮票6年升值数千倍,电子盘交易需谨慎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30 02:21:53 浏览 291 次

 

 

 

国家邮政局于2010年发行的我国第三套虎年生肖特种邮票的大版张面值仅为24元,如今,发行6年后其身价竟可达108846元,翻了几乎四千多倍。

以第三轮虎年生肖邮票大版张为例,据报道,将实物市场价格700元的虎大版,炒作至电子盘的60000多元而倍受市场关注。而据5月23日数据显示,目前第三轮虎大版的实物市场价格也仅为1680元,与电子盘价格相差巨大。

对于邮币卡电子交易盘这种投资交易形式,这确实算是一种投资收藏品的手段,但其也蕴含极大投机风险,并且目前大多数邮币卡电子盘的性质、监管政策也尚不明晰,因此建议投资者一定要小心谨慎投资,切勿被一些“一夜暴富”的案例蒙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