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首届京津冀集邮巡展在京开幕

首届京津冀集邮巡展在京开幕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30 02:53:26 浏览 198 次

 

2016年5月19日上午,《协同发展 共享绿色——京津冀集邮巡回展览》开幕式暨《中国古镇(二)》特种邮票首发式在北京房山区工人俱乐部开幕。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副秘书长李寒梅,北京市集邮协会会长章干泉,副会长、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范小荣,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办公室主任宋学军,天津市集邮协会副秘书长王启新,河北省集邮协会秘书长常乐,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张家口分公司总经理文耀辉,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北京市房山区分公司经理张余海,著名邮票设计家李印清,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北京、天津、河北等分公司、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集邮协会的相关人员,以及来自京津冀的集邮者200余人共同出席了开幕式。

 

 

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副会长焦晓光主持开幕式

 

 

李寒梅副秘书长、范小荣副会长为《中国古镇(二)》特种邮票揭幕

 

 

《京津冀集邮巡回展览》纪念封揭幕

 

 

著名邮票设计家李印清为本次邮展设计了纪念封并现场签字

为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的实施,助力打造首都经济圈和举办冬奥会,落实京津冀三地绿色发展、协同发展的理念,宣传三地特色旅游文化,按照《京津冀集邮巡回展览协调会会议纪要》精神,北京市集邮协会、天津市集邮协会、河北省集邮协会共同主办了此次“协同发展 绿色环保——京津冀集邮巡回展览”,展览的主题为“协同发展,共享绿色”,6月和8月将移师天津和河北张家口继续巡展。

首站北京展出了包括传统类、邮政历史类、航天类、专题类、极限类、印花税票类、现代类、一框类、开放类、原地类、图画明信片类等展品64部,203标准框。展览时间为19日-21日,为期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