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小面额第四版纸币行情介绍

小面额第四版纸币行情介绍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30 08:44:44 浏览 217 次

 

今天我们来说说第四版纸币在收藏市场上的价格吧,虽然还没有正式退出流通领域,但它们早已经进入了收藏市场。

先来说手一元纸币吧,第四版中有3版别的壹元,分别是801市场价11元上下,,901是6元,而最后发行的961也有5元左右了。

 

 

相比壹元纸币,贰元就要好多了,价格上涨最快。其中802大概45元左右,而902也有23元上下了。

 

 

壹元和贰元纸币都有80和90两个版别,而五元券却只有一个版本。目前市场价格在25元左右,上涨5倍有余。

 

 

10元以内的纸币除了这几种,还有一款8010也是不错的。上涨也有4倍多,市场价在40多元。

 

 

无论是设计还是造型上,第四版纸币都可以说是人民币史上的一个巅峰,深受大众的喜欢。如果你家里还能找到这么几张,请好好保存。无论从收藏还是投资的角度都值得好好保存。今天也只为大家介绍这几款面额比较低的纸币,因为低面额更合适普通人收藏,价格一旦高过几百元,收藏的风险就会变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