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邮票未来收藏形势良好

邮票未来收藏形势良好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10 02:50:28 浏览 269 次

 

  邮票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既熟悉又陌生,熟悉的是邮票收藏活动已经波及到了整个中华大地,1997年还产生了前所未有的赚钱效应,成为人们茶余饭后津津乐道的话题;陌生的是人们摸不到邮票市场的脾气,正是那次邮市的热潮,我们喜爱的邮票被大量发行存世量大量激增,将红红火火的邮票收藏之路推向了低谷,邮票收藏从此也走上了下坡路。

 

  直到最近几年低迷的邮票市场开始渐渐复苏,特别是以JT小型张、小全张等率先从低迷的邮市中走出,并且保持持续上涨的态势。在这股上涨热潮的带动下就连处于打折处理的编年邮票也开始吸引众多投资者的目光,市场形势可以说是一片大好,这种邮票大好的上涨势头更是多年来前所未有的。虽说现在邮票市场的JT票有着这样、那样的优点颇受集邮爱好者的青睐,但是现在的投资者对生肖题材的邮票更为热衷。

 

    在资金流向上生肖邮票更是得到了很好的体现,而在某些发行量不大的品种上生肖邮票往往会成为众多资金所追捧的对象。一轮生肖邮票的猴、二轮生肖邮票的龙、三轮生肖的猴,每一轮邮票都会有自己的龙头品种并都有着其不俗的表现。

 

    除了生肖邮票外,一些在邮局无法预定到,通过专门渠道装帧销售的缩量品种,比如说双连体小型张、绢质小型张、四连体小型张、四连体绢质小型张等,这些品种都是高溢价发行,绝大多数集邮者基本上是难以以官方销售价买到的,因而具有一定的升值潜力。

 

  进一个月邮票行情又出下了一些小幅的调整性波动,整体的生肖邮票价格有所下挫。很多的投资者开始琢磨着现在到底是该出手还是买进。刚才也说过了这事邮票市场的调整性波动我们不足为虑,经过去年下半年的暴跌邮票整体的价格早已跌入谷底这时候正是建仓生肖邮票的大好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