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富春山居图邮票受热捧,名画题材邮票价格随之大涨

富春山居图邮票受热捧,名画题材邮票价格随之大涨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11 07:21:50 浏览 201 次

 

 

 

 

    2011年富春山居图邮票因为两岸合并展出足足火了一年。合展当月就涨了近三倍。今年刘德华出演的《富春山居图》电影又将富春山居图邮票推成热点,作为官方唯一的指定收藏品富春山居图邮票价格必然会水涨船高。有望在今年突破500元每版的大关 。

 

    专家指出:5月份各大拍卖行将进行书画类藏品的拍卖,很可能再次创造天价。与名画题材相关的名画邮票也将成为热门品种,势必带来不错的升值预期。如今,《奔马》、《齐白石作品选》等名画整版票的价格都接近10万元,富春山居图邮票,清明上河图邮票等低位品种仍有很大升值的潜力。

 

    今年6月1日将迎来富春合展一周年,祖国大陆的邮政部门发行《富春山居图》特种邮票,不仅广泛宣传了《富春山居图》,而且也受到两岸同胞尤其是广大集邮爱好者的欢迎。邮迷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凭借中华民族的文化血脉和两岸同胞的聪明睿智,《富春山居图》在祖国大陆合璧展出应该是为期不远、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