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4月26日备受追捧的品种:金银币

4月26日备受追捧的品种:金银币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11 09:15:53 浏览 158 次

 

  市场人气仍主要集中在新品熊猫30周年金银币上,近日礼品买盘稍显走弱,另外下批货源即将到达市场,对其有一定货源压力,价格有小幅回调,今日盘中成交一般,5盎司金币有找货情况,市场开价在95000元处。新品中国银行成交100周年加字币即将上市,据悉金银价格在5800元,银币在850元附近处,市场暂时没有见到货源。

 

    另外国际金银价的不稳定,使得熊猫金银币成交情况有所放缓,价格暂时岂稳, 12猫目前岂稳在275元处,11猫由于价位触底有补仓情况,近日有小幅上扬,龙年生肖金银币表现持续颓势,价格岂稳,下探趋势不明显,但买盘情况不容乐观,金银币系列总体成交不畅,仍受盘整影响,买盘跟进力度差,金银衍生品近日成交也持续性清淡,但价格仍较为坚挺。

  水浒金银币板块:今日水浒系列成交持续颓势表现,水浒1组金银价格岂稳在6900元附近处,银币在1750元处,5盎司银币在6600元附近处;水浒2组金银币价格岂稳在5200元附近处,银币价格在1300元附近处成交不畅,场外承接盘清淡,5盎司银币价格在5500元附近处成交,而新品水浒3组金银币近日价格岂稳在5100元附近处,银币在1100元处,5盎司银币在3700元处,5盎司金币价格在12.3万元附近处,公斤银币价格近日岂稳在20500元附近处,网间在20000元下方处有个别抛盘,总体成交受阻,请继续关注。

  开光西藏金银币: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金币限量发行20000枚、银币30000枚。其中06601-08600号段金银纪念币喜获第十一世班禅亲笔题词,开光加持。该套开光纪念币由精美高档木盒包装,内置开光金银币一套(共2枚,其中金币1枚,银币1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配天然金刚菩提手珠一串,并配中国人民银行鉴定证书一张,班禅祈福证书一张,班禅加持证书一张。开光西藏进入市场以来,有不错的表现,场外礼品买盘和个人收藏有一定需求,货源趋于紧张,盘中询盘者众,是不错的馈赠品和收藏品,请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