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5月7日热门品种:增值明显的“大铜章”

5月7日热门品种:增值明显的“大铜章”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12 06:11:32 浏览 272 次

 

  大铜章方面:大铜章版块市场走势强劲,依然是当前市场的主要亮点,虽然前段时间的火爆势头有所收敛,但价位仍较为坚挺。

    椭圆龙、卡通龙及5公斤龙等龙系列大铜章成交依然不错,价格也再上新台阶,椭圆龙在1100左右成交依然不错,卡通龙350左右货源相对较少,沈阳造币厂5公斤龙年大铜章在6000左右有不错的配套需求呈现。大禹治水大铜章由于形制特殊也受到诸多爱好者的追捧,在1100附近一直保持着较为不错的交投状态。图兰朵大铜章1800左右也不时有收藏者找货,成交形势相对不错。

  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金银币(班禅开光加持版):该套开光金银币发行量只有2000套,而且已经被很多宗教人士收藏供奉,流通量很小,目前市场价格在9200左右。这套“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金银币(班禅开光加持版)按照比价原理,无论是从市场喜好程度,还是从其收藏价值和投资价值来讲,未来升值空间巨大。

  熊猫30周年1/4盎司银猫:虽然熊猫30周年金银币系列整体也有下滑趋势,但1/4盎司银猫价位依然坚挺,该币不仅规格特殊,其卡通的形象也赢得众多收藏者的喜爱,目前在280左右成交依然较为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