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第三套人民币市场掀起热潮

第三套人民币市场掀起热潮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12 06:11:31 浏览 266 次

 

  近日,第三套人民币大全套在本市宁夏路200号广电大厦有线大厅以超低价发行,遭遇疯狂购买。

    据现场发行人员介绍,一批配额短短几日就被购买一空;二批配额将到,随时有涨价发行的可能。第三套人民币之所以遭遇疯狂抢购,是因为其收藏价值已经得到收藏界公认,目前第一套人民币价格高达500万元,第二套人民币也高达40多万元,普通收藏者根本无法见到,大家纷纷将目光转向价格不高,升值潜力更大的第三套人民币。

    这次全部集齐第三套人民币26个版别,包括疯涨6万多倍的枣红一角、上涨4万多倍的背绿一角,品种之全,类型之多,市场罕见。等央行宣布第四套人民币退出流通时必然会助推第三套新一轮的大幅上涨。

  据发行人员介绍,现在每天前五名购买者赠送第四套人民币“百联同号钞”109枚和2012年龙钞1枚,数量有限,赠完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