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人民币收藏进入酷夏价格有升高趋势

人民币收藏进入酷夏价格有升高趋势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15 02:12:10 浏览 273 次

 

  第五套人民币现在还在适用流通使用中,其现在在人民币收藏市场出现都是一些特殊的版式。特别是1999版出现的最多,但是在礼品市场出现率更高一些,如一些特别特殊的“豹子号”、“狮子号”等,如果说该套6种面额的编号后3位都同号也就在500元左右,后3位是8的话价格已经突破1000元。

   从去年的春节里人民币收藏市场的价格有了一定的稳定性,再是随着2012年春季的到来,现在春天已经要去了,紧接着的就是初夏,而且天气也越来越好,但同时人民币收藏市场的价格也是越来越有升高的趋势,平均的销售价格是去年的20%左右,有一些珍品已经超好过了50%,这是从人民币收藏市场价格找的最猛的一次。下面分别看看各套人民币的价格涨势趋势。

   第一套人民币不用再说,该套的价格始终是保持最高,其整套的价格已经到5500000左右,特别是其中“牧马图”、“蒙古包”、“马饮水”等这些特别的版别更是价格猛涨,该套是否超过6000000这个坎,还要看以后的市场如何。

   第二套人民币长期以来,人民币收藏市场都对该套有点冷落,但是在近几年以来价格一直保持上升,特别是今年上升的百分比更是特为突出,如有编号的1、2、5分已经突破2000元,而且无编号的也上了几十元,其全套价格也是上了万数,特别是其中的“大黑拾”在以后它的价格还会突破新高。对于第二套人民币的市场价格我们有待于看好。

   第三套人民币的价格一直受到各大人民币收藏爱好者的关注,当然,今年该套的上升价格也没有各位失望,就连最普通的1角就已经涨了4倍左右,那么该套据目前市场的调查可知,其价格是非常稳定的。对于第三套人民币收藏的投资没有其它的风险大。

   第四套人民币相对于第三套人民币的价格相比,很不够稳定,其中第四套人民币还不够成熟,再加上中国人民银行也没有正式的宣布停止流通使用,到现在为止1、5角的我们还在使用,正是有这些各种原因其炒作的非常的多,这也是价格不够稳定最根本的原因。但不过其中个别版式的还是比较稳定的,如2元,1980年版的50元,50元相对于2元不够稳定。

  从现在市场价格分析以及各位专家的分析,第四套、第五套人民币的价格不够稳定,对于投资风险极大,其炒作的成分太多,所以特别提醒要对投资第四套、第五套人民币收藏的朋友在投资时一定要考虑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