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奥运纪念钞巧逢伦敦奥运会好时机,运势开旺

奥运纪念钞巧逢伦敦奥运会好时机,运势开旺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15 02:12:10 浏览 190 次

 

  纪念钞板块近期在钱币市场总是春风得意的,但是在这所有的纪念钞中最为风光的要算奥运纪念钞了,奥运纪念钞势运最旺,巧逢好时机,遇上伦敦奥运,仿佛有了一架滑翔翼,一飞冲天。

  近期市场严重看好奥运纪念钞的投资机会,大陆奥运钞,行内俗称“绿钞”,从一发行10元就可以从银行等值兑换,到门口大堆币商高出面值80倍,也就是800元高价收购,到一年后的2000元,到两年后的3000元,到3年后一度冲刺到 6000元,在2011年下半年以来,随着收藏市场的一度调整,奥运纪念钞也一度跌落到3500-4000元之间,2012年春节过后,又出现阶段性上涨,冲刺5000元,市场缺钱效应明显,上涨乏力,近期又打到4000元左右。

  由于今年是奥运年,英国伦敦奥运会马上就要举行,而奥运纪念钞也会随着这个全球瞩目的盛会再度火热,促进送礼配册热情和消耗,逐步止住抛盘,重新焕发上涨的激情。

  中国泱泱大国,13亿人口,只发行600万张的奥运纪念钞,也就是说200个人才能够拥有一张,确实太稀罕了,而真正存世量不肯定更加之少,奥运纪念钞可谓跌无可跌,在4000元左右大家都可以逐步建仓,不图一时之得失,长期看好冲刺1万元大关。

  奥运纪念钞,长期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