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精美和田玉亮相深圳文博会交易中心会场

精美和田玉亮相深圳文博会交易中心会场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15 02:12:09 浏览 249 次

 

 

 

凝如油脂、价值3000万的上等新疆和田白玉籽料亮相深圳亚克西和田玉交易中心。 


  一块估价约3000万元人民币的上等新疆和田白玉籽料亮相深圳“文博会”亚克西和田玉交易中心分会场。记者17日在现场了解到,“文博会”期间,总价超过10亿元的各种和田玉原材料及玉雕精品汇聚“亚克西”参与展示与竞拍,“环球小姐”广东赛区也在此举行“玉美人”单项赛演绎中国“国玉”文化。

  这块新疆上等白玉籽料重6.8千克,估价约3000万元人民币。其质地细腻,温润而泽,凝如油脂,状若泰山。据“亚克西”工作人员介绍,和田玉以白为美、为贵,由于玉料资源枯竭且大料多出自青玉,如此有质、有形、有油光的大型白玉籽料确属罕见珍品。

  据悉,“文博会”期间,总价超过10亿元的优质和田玉原材料、近千件名家名牌玉雕精品灵聚亚克西分会场。

  第八届深圳文博会亚克西和田玉交易中心分会场暨第二届深圳(宝安)和田玉文化节于16日至23日举行,设九大和田玉文化创意馆和十大活动。预计参会人员超过10万人次。

  其中,世界三大选美赛事之一的第61届“环球小姐”中国广东赛区将特别举行“玉美人”单项赛,美人演绎美玉,共显大美风范。“玉美人”前三名获得者可直接晋级广东赛区决赛,并有望入围中国赛区总决赛,角逐“中国小姐”出战国际舞台。

  亚克西和田玉交易中心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沙井,总规划面积15000平方米,分三期开发,系中国规模最大的和田玉原材料交易中心。一期投资3亿元,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六大料区可同时展示1000余吨以上和田玉原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