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浅析银价的未来走势

浅析银价的未来走势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16 03:43:25 浏览 269 次

   目前银价在市场上起伏较大,银价的变动让很多藏友心态不稳,那么我们来分析一下银价的走势。

   关于银价: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上调了对意大利赤字及债务水平的预期,并称该国需要继续严格执行改革举措方能扭转经济颓势。IMF上修对意大利2012年赤字预期,至相当于国内生产总值(GDP)的2.6%。国际评级机构惠誉(Fitch Ratings)宣布确认美国主权评级为"AAA",并维持负面展望。财政政策不确定性及欧债危机对该国评级展望构成下行风险。

    黄金ETF截止07月11日其黄金总持仓量为1271.24吨,今日减仓4.22吨,上一次变动仓位在07月10日,减仓3.62吨。白银ETF截止07月11日其白银总持仓量为9729.89吨,今日未变动仓位,上一次变动仓位在07月10日,增仓48.26吨。


参考资料:银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