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纪念币收藏中的黑马:奥运纪念币

纪念币收藏中的黑马:奥运纪念币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16 03:43:25 浏览 200 次

    据了解,2012年纪念币市场前景明晰,伦敦奥运会纪念币全套目前在收藏品市场上还很难买到,中国银行将会在近期限量发行3000套奥运纪念银币大全套,其中包括在所有奥运纪念品中,最受国人追捧的2008北京奥运纪念币。

  奥运纪念币策划者表示,当初纪念银盘发行价是2800元左右,现在已经翻了一倍多,这让他十分看好奥运收藏市场,特别是贵重材料制作的奥运纪念品。

  北京申奥成功纪念币作为与2008年奥运会相关的系列纪念币的打头币,一经上市便受到众收藏者的追捧,日前市价已由发行销售价的每枚220元,窜至1500元,可谓“两年身价翻数番”。2006年9月我国发行的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普通纪念币、贵金属纪念币在一年之后的市场价格已由发行价8000多元上涨到17000多元。发行价为28元的普通纪念币也上扬到了79元。2007年6月发行的贵金属纪念币每套市场价格也达到14200元,上市即售罄。

  如果能够收集到三组全套奥运会贵金属,纪念币价值将“从量变到质变”,瞬时增值。提高升值空间。

  奥运收藏带有群众性和特殊性,一些奥运特许纪念品发行数量本来有限,过了期就难找了,因此身价会飞快上涨。

  随着伦敦奥运会临近,眼下奥运概念投资理财产品日趋升温。预计奥运纪念币购买者将会越来越多。

    近年来,随着收藏市场的火爆,贵金属的纪念品,特别是奥运贵金属纪念品受到追捧。贵金属本身具有保值功能,如果是限量发行,就更具有升值潜力。


相关阅读:纪念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