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行情直击:京剧脸谱金银币系列本周看点

行情直击:京剧脸谱金银币系列本周看点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16 03:43:25 浏览 245 次

    京剧脸谱金银币第三组正式问世以来,引发了一场火爆的京剧脸谱金银币热。面对如此火爆的市场,是否有下调可能?

    我们对京剧脸谱金银币第三组有一个初步的估算,我们认为京剧脸谱金银币的价格不会回落。

    周三,国际贵金属市价今日回跌。目前国际黄金价最新报在:1566.80美元/盎司(截稿前);银价最新报在:5.480元/克(截稿前)。

   近期,币市整体盘面交投较为稳定,其中新品方面五台山系列金银币近期市价趋稳,目前金银套币在4800元至4900元区间小幅波动成交,银币整体在1700元至1800元区间成交。而在熊猫金银币方面,目前12年套金猫市价下滑至20600元附近,11年套金猫下滑至19900元附近。

   其余方面,近期京剧脸谱三组金银币系列目前部分期货价格露出水面,市场关注度较高。个人建议,有喜好者可保持关注。


相关阅读:京剧脸谱金银币、京剧脸谱金银币第三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