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关于京剧脸谱金银币引发的市场热

关于京剧脸谱金银币引发的市场热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16 03:43:25 浏览 203 次

   京剧脸谱金银币系列收官之作京剧脸谱金银币第三组正式发行以来,引起了整个金银币收藏热,众多藏家争相购买,给京剧脸谱金银币第一、第二组也带了了一个很好的销售期。京剧脸谱金银币第三组前景如何呢?

    继2012年发行计划出台之后,国粹系列中国京剧脸谱彩色金银纪念币(第3组)也在众人的期盼中隆重发行上市,该套纪念币共5枚,其中5盎司金币1枚,1/4盎司金币1枚, 5盎司银币1枚, 1盎司银币2枚,5盎司金币发行量2千枚,1/4盎司金币发行量3万枚,5盎司银币发行量1万枚,1盎司银币发行量各5万枚,并没有市场预期的扩容,受京剧脸谱三组金银币发行影响,受近期金币市场有资金对中国京剧艺术二分之一彩色金币展开挂牌收购业务,其中彩金龙头品种贵妃醉酒收购价格为51000元;梁红玉、群英会和闹天宫分别的收购价分别为16500元、13000元和23000元,此收购价大大低于市场价格。脸谱三组至今未有现货出售,能否延续脸谱一二组的涨势,本周我们一起探讨一下。

1、  京剧脸谱三组金银币面市的价位会是多少?

2、  京剧脸谱三组金银币能否摆脱新品高开低走的命运?

3、  京剧脸谱三组金银币面市能否带动该板块的上涨?

4、  京剧脸谱三组金银币与今年发行的五台山金银币,哪个更有优势?

5、  对于新增的5盎司彩色金银币有何看法和见解?是否存在投资机会?


相关阅读:京剧脸谱金银币、京剧脸谱金银币第三组